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弘资讯】弘阳物业集团与上海安邸达成战略合作

2020.02.23 分享到:

    2019年9月11日,弘阳物业集团(品牌名“弘生活”)与上海安邸在弘生活上海总部虹桥商务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安邸总经理陈晓峰等一行核心高管、弘阳物业集团杨光、成健出席签约仪式。

    弘生活,2019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35,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是弘阳集团旗下集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型物业服务集团。作为中国社区综合服务商,弘生活以全方位的社区综合服务体系,传递有温度的社区人文生活。截止2019年6月,累计在管项目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服务全国逾65万业主,始终致力于成为最受信赖的城市生活服务商。

    上海安邸,一家专业从事超八年社区服务的公司,所服务的项目为上海军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简称“军华”)的项目,军华属上海豪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一家致力于开发产优质地段、高端品质的项目。目前上海安邸在管项目单价超5元每平方,属高端项目。

    双方本次合作项目范围涵盖住宅、写字楼、产业园,预期合作的面积超68万方,后续关联方开发的项目,上海安邸有优先获取管理权。此次合作达成后,弘生活和上海安邸在华东区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

    本次签约后,弘生活在规模、项目品质方面进一步提升,弘生活凭借自身的管理优势,可为业主提供多样化、优质的的社区服务,亦为投资者、合作伙伴带来更高的回报。

    弘阳物业集团历来高度重视与同业伙伴的战略合作,这也是弘生活近来年取得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未来,弘阳物业集团将以“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价值观,继续扩大对外合作,弘生活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创造者,弘阳物业集团热烈欢迎和各界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为投资者、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