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集团要闻

喜报|弘阳服务荣获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8

2023.04.27 分享到:

2023年4月26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

凭借高质量的综合实力,弘阳服务集团荣获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位列第18位,这也是弘阳服务连续七年上榜。每一次前行的步幅,每一次荣誉的厚重,取决于服务初心和战略耐力的坚守与积淀。作为美好生活服务的深入践行者,弘阳服务十数载深耕不辍,逐步发展为集住宅物业服务、商业物业服务、地产服务、资产管理、科技开发和生活服务六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型物业服务集团。

2022年,弘阳服务回归物业服务本质,规模保持持续稳定增长。目前,公司布局全国55座城市,在管项目285个,合约面积规模5483.09万平方米,相较同期增速为4.24%,在管面积4486.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在管项目面积376.34万平方米,其中市场外拓面积达2140.67万平方米,占在管面积的47.71%,相较同期增速为11.78%,实现了管理规模持续稳健发展,市场拓展有质有量。

一直以来,弘阳服务凭借品牌优势,依托“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模式及南京大本营优势,不断拓宽城市服务赛道,持续进驻非住项目。2022年,弘阳服务与苏教传媒基地、阜宁汽车城、黄龙湖马口陶文化传承基地、上海复宏汉霖、佛山市高明区委党校、利星行南京汽车支持中心等签订合作协议,实现了在非住宅物业服务细分市场的跨越式发展,并填补了在大型药企、文旅项目、产业园项目等物业管理细分领域的空白。
客户满意度是业内公认的衡量物业服务能力优劣的重要标准之一,提高客户体验有赖于建立健全的机制保障。2022年,弘阳服务创新升级弘阳模式2.0,通过“体系运营标准好”、“客户服务管家好”、“秩序井然环境好”、“设施设备运行好”、“信息协助效率好”的五好服务以及“十大老项目帮扶行动”、“高管零距离行动”、“以心焕心行动”等品质提升动作,为客户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2022年,弘阳服务以更专注和有温度的服务使得业主满意度不断上升,住宅业态业主满意度85分,在行业整体下行趋势之下,仍保持在行业高位。非住业态物业服务总体满意度为96分,优于行业水平,服务质量备受客户认可。

作为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物业管理水平直接影响社区的生活环境和居民的幸福指数。弘阳服务一直以来延续红色物业的服务基因,牢记回报社会的使命,始终将党建工作作为战略发展的核心要素和重要推动力,发挥党员带头精神,凝聚社区党组织的力量,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于为广大业主办好事、办实事的事业中,使“红色物业”党建模式落地生根。

重任在肩青春无悔,任重道远逐梦征程。2022年,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阳服务开展了“弘”歌嘹亮视频评选、党建氛围布置、“弘”心向党、品质提升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以党建引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疫情期间,处处跃动着党员突击队的身影——他们勇于担当,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业主们的有序基本生活提供基础保障,受到业主、政府主管部门、主流媒体的认可点赞。

本次弘阳服务斩获行业权威殊荣,既是荣誉与肯定,更是鞭策与鼓励。未来,弘阳服务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拓展品牌影响力,秉承“让生活更有温度”的初心,不断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不负客户期待,努力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运营服务商。